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看手機定位、禁鎖房門 王中平女兒控「窒息式父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15:11
王中平(圖右)爆出平時常監看女兒定位。(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王中平(圖右)爆出平時常監看女兒定位。(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53歲歌手王中平(本名韓志偉)和老婆余皓然結婚24年,育有兒子韓靖與女兒韓菲,近來一家四口首度同台,上節目暢聊家庭日常。豈料王中平遭兒女指控根本以「窒息式父愛」管教孩子,像是常藉口溜到學校「看」18歲的韓菲順便接送,就連孩子在家也禁止鎖房門,愛女直呼「這樣的愛好負擔」。
 

王中平一家四口首度同台。(圖/年代MUCH提供)

王中平一家近日一起上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公開讓大眾審視「韓式家規」。已年滿18歲的女兒韓菲,不僅外型出眾,還天生有副好歌喉,曾被譽為「超仙星二代」。然而爸爸卻表示愛女26歲才能交男朋友,此話一出馬上被老婆酸:「當初剛認識,你就急著到我家,我24歲就生大兒子了!」反倒是余皓然支持女兒多交友,不要像媽媽當年一樣,一股腦就嫁了。

 
 
韓靖(圖右)、韓菲不滿「韓式家規」。(圖/年代MUCH提供)

王中平還自豪分享平時去學校接韓菲時,大老遠便一眼認出愛女,還穿過重重人牆直接握住韓菲的手,讓她知道爸爸來了。主持人小禎聽完大吃一驚,建議王中平在校門口等她就好,王中平卻回答:「我怕在門口等,她會沒有心理準備。」不僅如此,王中平還會監看女兒的手機定位,倘發現女兒在附近捷運站,就會馬上出門載她回家;就連平日坐校車,也會一直監看校車開到哪裡。
 
而兒子韓靖則是不滿家中禁止孩子「鎖房門」,余皓然一發現兒子鎖門,就會咄咄逼人地問「韓先生,你現在是租雅房了是不是?你是房客嗎?」韓靖無奈稱,媽媽每次都破門而入才敲門,有時候若沒穿衣服怎麼辦,認為這個規定非常不公平,控訴爸媽有時候也會鎖房門,結果被小禎笑虧「爸媽他們在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王中平#余皓然#監看女兒手機定位#韓菲#韓靖#禁鎖房門#窒息式父愛#韓家規#親子#育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30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