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慶祝拜登選 紐約確診數上升可能迎來二波


發佈時間:2020/11/10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14:31

歐美的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義大利傳出有醫院爆發院內感染,英國則是確診跟死亡人數激增,儘管政府實施封城,周末仍有幾個大城有上百人上街抗議,另外在美國,川普團隊又有兩名成員確診,累積確診數突破千萬,甚至有紐約民眾才剛慶祝拜登勝選,隔天紐約確診數激增,市長白斯豪表示,可能會有第二波疫情。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紐約時報廣場人潮聚集,慶祝拜登和賀錦麗當選,仔細看,大多數民眾都有戴口罩,但還是有漏網之魚,美國紐約衛生委員會主席萊文7日在twitter分享這段影片,高興沒有太久,隔天就疾呼第二波疫情來襲,要民眾團結起來。

CNN記者:「美國邁入一個新的里程碑,確診人數突破千萬,超過23萬7千人死亡,43個州確診人數激增,週日是連續第五天,單日新增確診人數突破10萬例。」

全美疫情升溫,確診人數累積超過一千萬,川普團隊又傳出確診案例。

 
CNN主播:「川普的競選顧問David Bossie確診新冠肺炎,除此之外,住房部長Ben Carson也確診。」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在twitter上PO文,說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感覺良好,一邊隔離一邊工作,也相信自己很快會康復。

事實上,歐洲疫情持續升溫,英國在5日開始封城4週,倫敦和曼徹斯特等地週日卻有上百名群眾上街抗議,除了手舉標語,不少人都沒有戴口罩,也沒有保持社交距離。

英國首相強生:「死亡人數正在上升,平均每天300人過世,遺憾的是,相較24天前已經翻倍,住院人數同樣增加,從兩週前的1萬人,11月5日有近1.3萬人。」

英國首相強生拿出數據強調疫情嚴峻,也呼籲民眾不能因為聽到輝瑞藥廠宣布疫苗有效性超過9成的消息就鬆懈,因為現在還沒證實疫苗百分之百安全有效。

義大利那不勒斯的醫院外頭停了一輛又一輛車,不少民眾是戴著氧氣面罩在車上等待,希望能盡快接受治療,義大利醫師及外科醫師協會就呼籲,政府應該要實施封城,否則按目前趨勢,義大利將在1個月內再增加1萬人死亡。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美國#疫情#紐約#勝選#拜登#英國#抗議#疫苗#義大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63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