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地糾紛扯議員 殯葬業者竹市議會陳抗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14:59

一場私人土地糾紛將議員牽扯進來!10日早上11點,新竹一家殯葬業者號召數十人來到市議會抗議議員田雅芳,殯葬業者就控訴,同行田雅芳的黃姓男子,以「選民服務」,介入和地主的土地糾紛,只是,黃姓男子並非議員助理卻時常出現公共場合,引發質疑,對此,田雅芳回應,黃姓男子是合作律師事務所的辦公室主任。

圖/TVBS

 
20、30人高舉看板,在新竹市議會門口抗議,對象是議員田雅芳。

抗議民眾:「抗議田雅芳,要公平要公正,要公平要公正。」

群眾表達不滿,就是因為與田雅芳關係密切的黃姓男子介入處理土地糾紛,10日早上11點大批人馬上門抗議。

 
這些群眾是新竹的一家殯葬業者,2003年和地主徐姓男子協議以400萬和60個靈骨塔位換取土地,進而爆發糾紛,殯葬業者就控訴,和議員田雅芳同行黃姓男子以「選民服務」介入協調。

圖/TVBS

而今年以來,新竹市政府環保局陸續稽查殯葬業者10多次,黃姓男子也隨行田雅芳到場關心,卻和里長爆發口角。

里長vs.新竹市議員田雅芳vs.黃姓男子:「你有識別證嗎?我為什麼要有識別證?你有穿背心還是什麼嗎?為什麼要穿背心?沒有麻煩你離開好嗎?這不關你的事,你離開啦。」

只是黃姓男子並非議員助理,卻時常出現在公共場合,身份遭到外界質疑,對此,田雅芳這麼說。

新竹市議員田雅芳:「他是我們合作律師事務所辦公室的主任,這個部分可以詢問他們律師事務所,我不方便代替他們回答。」

新光里長何智昌:「議員問政是否要利益迴避,辦公室的主任、特助是不是必須要實名制。」

圖/TVBS

 
一場私人土地糾紛,各自立場不同,牽扯議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地糾紛#殯葬業#田雅芳#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15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