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碗粿父女守信賠本賣 顏清標「菜頭粿換我送」再加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4:2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看到碗粿父女為守誠信虧本販售,顏清標深受感動愛心再加碼。(圖/翻攝自顏清標、陳媽媽碗粿臉書)
看到碗粿父女為守誠信虧本販售,顏清標深受感動愛心再加碼。(圖/翻攝自顏清標、陳媽媽碗粿臉書)

雲林一對在街頭賣碗粿的林姓父女,日前因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女兒將促銷活動誤植成「買碗粿送蘿蔔糕」,一時間造成網友搶訂。林父為教女兒守信,甘願賠本出售,感動了人稱「海線一哥」的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他不僅上週六(6日)一次買下160碗,如今再加碼宣布,本週六(14日)親自邀請碗粿父女到沙鹿服務處擺攤,高喊「菜頭粿換我送!」

 

雲林碗粿父女的故事感動不少人。(圖/翻攝自陳媽媽碗粿臉書)

 
顏清標昨(9)日在臉書上表示,看到碗粿父女的感人新聞,他上週立即與老闆聯絡並下單160碗碗粿,6日也派人驅車前往雲林斗南交流道面交取餐,當下還承諾「下回有製作,我們一定再過來唷!」
 
標哥大讚林爸爸及林媽媽用心的真材實料碗粿,讓許多老饕都讚不絕口,「當下我吃到第一口碗粿,就知道這個傳統老口味,絕對品質保證!」他也想起從前父親常對他說「吃人一口,還人一斗」的道理,因此決定邀請大家一起吃美食做公益。

 
顏清標發文宣布14日邀請碗粿父女到沙鹿服務處擺攤。(圖/翻攝自顏清標臉書)

顏清標宣布本週六下午2點邀請碗粿父女到沙鹿服務處擺攤,在現場製作販售,邀請民眾一起來做公益及享用好吃美味的碗粿,當天標哥也將親自贈送50條蘿蔔糕,他也呼籲「因為陳媽媽碗粿是手工,數量有限,晚來就要等下一波了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碗粿父女#碗粿#顏清標#標哥#擺攤#菜頭粿換我送#陳媽媽碗粿#誠信#誠信碗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9

0.1053

0.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