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大選太緊張 女星關注選情「摔斷手」急送醫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22:06
蘿絲麥高文關注選情時摔斷手。(圖/翻攝自Rose McGowan IG)
蘿絲麥高文關注選情時摔斷手。(圖/翻攝自Rose McGowan IG)
美國總統大選如火如荼持續計票中,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目前被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追過,選情一度陷入膠著的拉鋸戰,讓雙方支持者看得相當緊張。女星蘿絲麥高文(Rose McGowan)就在關注選情時,不慎從樓梯上跌落摔斷手,緊急送醫治療。

蘿絲麥高文相當關注政治議題。(圖/翻攝自Rose McGowan IG)

 
綜合外媒報導,曾演出《驚聲尖叫》與《魔女聖咒》的47歲女星麥高文,是近年「Me Too」運動的指標性人物,她近日在關注美國總統大選的選情時,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來,導致左手骨折,趕緊送到醫院進行治療,醫師也替她的左手臂包上石膏。

麥高文雖然因關注選情而受傷,她也利用這次機會在IG發文表示,同樣是受傷到醫院掛急診,在墨西哥只要250元美金(約7100元新台幣),但在美國加州卻要1萬元美金(約28萬元新台幣),她直言「美國根本不是自由(Free,也有免費之意)的國家,而是過度收費的地方!」

麥高文是當初第一批挺身而出指控好萊塢大亨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醜聞的女星之一,4年前她曾批評川普帶給世界「疾病」,但她也直言民主黨並沒有幫助到弱勢族群和有色人種,可見麥高文相當關注美國政治議題,如今因關注政治而受傷,也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紛紛留言替她打氣。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總統#大選#總統大選#計票#選票#川普#拜登#女星#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53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