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帳行情啟動!股市獅公揭密「集團股」領頭羊是…

記者 財經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17:37

美國總統大選變數暫時和緩,集團年底作帳行情鳴槍起跑。在《財經下課後》直播中股市獅公李永年提到集團內的相互支援,有利於版圖的擴增,並且提高市占率,讓整體的營運更加順暢,財務運作也更為方便。而集團透過「作帳」拉升股價的同時,母子公司之間的股價也會有所上漲,吸引市場追捧的目光,過程中營造出集團作帳行情。

 


財經教授謝晨彥也補充只要有交叉持股、有轉投資其實都可以叫集團,而並非每個集團都會作帳,集團年底作帳是慣例,若是掌舵者還在這個慣例就會在。李永年表示集團年底作帳,又以華新集團為指標每次年底的集團作帳行情幾乎都是由華新集團開始發動。

李永年提到包括國巨集團的國巨、凱美、奇力新,華新集團的華新科、信昌電、華邦電、瀚宇博、佳邦、精星,以及華新科加碼收購的閎暉,聯電集團的同泰、原相,傳產股台南幫的南紡、南帝,台聚3集團的台聚、台達化等,股價漲勢強勁。

 
李永年也提醒下周股市若出現技術性回檔,會是法人重新布局的時機。屆時投資人可以留意法人都買哪些股票來作投資參考標的。

【財經大白話】快來訂閱➔ https://bit.ly/2sfYMsd
●按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56fortune/ 
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3:00,YouTube頻道、電視TVBS 56台同步直播
●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經大白話#財經下課後#翟翾#李永年#謝晨彥#台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267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