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嘴硬氣母「幫妳收屍」再見真成浮屍 淚握冰櫃求原諒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17:14
陳薏至今無法原諒自己當初對母親說狠話。(圖/翻攝自陳薏臉書)
陳薏至今無法原諒自己當初對母親說狠話。(圖/翻攝自陳薏臉書)

以《戲說台灣》爆紅的女星陳薏近年專心經營紋眉跟美甲副業,雖淡出演藝圈,但仍有一群死忠粉絲支持。她近日透露悔恨往事,曾與母親吵架冷戰,結果一個月後接到母親已身亡的電話,而且還是以「無名屍」方式處理,孤單躺在冰櫃裡一個多月,讓她至今悔恨不已。

綜合媒體報導,陳薏談起回憶往事說,她在母親往生前一週發生嚴重口角,之後負氣離去接到叔叔電話勸架「妳要先跟媽媽示弱,免得哪天出了意外,妳會後悔莫及」,還在暴怒的她直接撂狠話「如果她出意外,我就負責幫她收屍」,豈料無心的一句話,真的讓一語成讖。

 

那次吵完架的她便正式與母親冷戰,一個多月後接到舅舅來電表明每週固定會聯絡的母親,這次竟然消失許久沒有聯繫,她聽完趕緊報案,幾天後就接到三重分局電話,指出有一具落水無名屍打撈上來後浮腫,但無證件證明,需要她去驗DNA確認親子關係,她聽完立刻前去認屍,她當下看到遺體那瞬間心痛到無法言語,只能不停落淚。

陳薏哭說,她找到母親時離過年不到兩週,好在有人四處幫忙,她才能在農曆年前領回母親的大體,早日入土為安,但母親躺在冰櫃一個多月無人認領,只能以「無名屍」的身分處理,她至今無法原諒自己當初對母親說的氣話。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無名屍#收屍#陳薏#冰櫃#三重#溺水#認屍#D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1341

0.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