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親捧愛女骨灰回家 抗議黃偉哲行動喊卡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4:24

台南長榮大學的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在完成招魂、追思儀式後,她的父母今天一早捧著骨灰,搭機永別台灣這個傷心地!她不幸遇害,讓同學十分不滿,不僅怒批市府第一波懲處是在玩大風吹,一度還打算到市府發起抗議行動,不過,在市長黃偉哲再次道歉後,抗議行動已經喊卡,學生說,會持續監督市長有沒有實現承諾。

圖/TVBS

 
爸爸捧著寶貝女兒的骨灰,媽媽緊跟在後頭,他們胸上別著白絲帶,神情哀悽,帶著女兒抵達機場,要搭乘華航班機,永別台灣這個傷心地!

台南市長黃偉哲:「開始跟中央聯繫(懲處),應該蠻快的,中央跟我們應該會有一個共同的想法。」

圖/TVBS

第二波懲處名單還沒公布,長榮大學的學生顯然對第一波懲處不滿,他們在Dcard貼文,酸說還以為這是在玩大風吹,怒指分局長調職不過就是加給少一點,不痛不癢,難以接受!
 

學生們一度還有意發動抗爭,發文說:這麼爛的市長,還要容忍他嗎?發動抗議目標最少15人,甚至還有人提議要跟進高雄,展開罷免行動。

發起人謝姓學生:「黃偉哲市長他已經在市政會議上已經不斷道歉,既然黃偉哲道歉了,希望做一個結束,但我們還是會持續監督。」

台南市長黃偉哲:「學校跟警方盤點出一些治安熱點,有一些學生上下學的路徑,有沒有路燈不亮,或者是缺乏監視器的。」

面對學生持續監督,市長強調,全市性的校安座談會就從4日就正式啟動了。

圖/TVBS

不捨熱情的大馬女大生慘死異鄉,學校附近她經常光顧的麻辣燙餐廳,也將在女大生頭七這一天,為她舉辦小型追思會。

業者翁語含:「長期都會來常常來光顧捧場,捨不得,非常捨不得。」

 
女大生跟著父母揮別傷心地了,但究責懲處問題還沒停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長榮大學#女大生#擄殺#懲處#黃偉哲#道歉#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60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