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選開票! 酒吧一早開張「拜粉」聚集關注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5:18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住在台灣的外國朋友很關心,有酒吧特別一早8點就開放入場,觀看開票轉播,在貿易公司上班的酒吧投資人,特地跟公司請假來看美選,還有支持拜登的加拿大人也起一大早在酒吧外頭等著入場。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外國朋友盯著大螢幕在討論,他們看得不是球賽,而是這次的美國總統大選開票。

一大早8點就開門,酒吧聚集許多美國人,加拿大人跟台灣人,來觀看選戰,而且主要都是以拜登支持者為主。

在台灣加拿大人:「我相信川普再做四年總統,可能是對美國民主制度危機的警訊。」

 
身為拜粉的加拿大朋友,已經退休了特別起大早來酒吧觀選,另一位美國人同樣也跟老婆搬回台灣不久,仍心繫著美國選舉。

在台灣美國人:「對美國人特別不好的,我們的那個那個病毒,已經很嚴重,然後那個基本原因就是川普,不好的處理。」

而酒吧的投資人,在貿易公司上班的Peter,知道今天早要開票也跟公司請假,他說同事都很支持他,Peter也解釋他為何挺拜登。

酒吧投資人Peter:「很有經驗啊然後很聰明,他會選很好的處理的人啊,然後我覺得,川普就是太瘋狂了。」

隨著時間越接近中午,酒吧內人越來越多,民主黨在台灣的黨代表,同時也是律師的江東林,開始發放加油牌,受訪時更批評川普。

民主黨海外黨代表台灣區主席江東林:「川普就是那種會追尋個人利益的人,他不是一個好商人,他曾經破產六次,他同時也不是一個好的談判者。」

美國大選全球關注,住在台灣的美國人更是全程緊盯。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白宮爭奪戰#酒吧#美國大選#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84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