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時捷全球前三季業績達194億歐元 將持續投資純電化技術

記者 黃振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3 18:36
雖然壟罩在疫情的陰霾下,但保時捷仍在2020年的前三季度達成20億歐元的營業利潤。
雖然壟罩在疫情的陰霾下,但保時捷仍在2020年的前三季度達成20億歐元的營業利潤。

雖然全球目前仍壟罩在疫情的影響下,英國也即將從11/5起實施禁足令,非必要商店將全數關閉。而台灣方面,在防疫人員的努力之下,相對而言民眾的生活起居並未受到太大影響,甚至在汽車銷售表現也屢創佳績。
 
以保時捷為例,2020前三季在台銷售表現依舊亮眼,銷售量達 2,952輛,整體銷售量較去年同期成長20%。其中,Cayenne全車系銷售表現出色,較去年成長54%,經典跑車911成長達41%,而718車系成長高達64%,為全車系成長幅度最高。

 
Cayenne全車系在台銷售表現出色,較去年成長54%。

放眼全球銷售表現,雖然壟罩在疫情的陰霾下,但保時捷仍在2020年的前三季度達成20億歐元的營業利潤。過去九個月,保時捷斬獲194億歐元營收,使銷售報酬率達到10.4%。雖然同比去年下降28%,但在疫情影響下能創造此成績,代表保時捷品牌仍具有相當穩健的盈利能力。
縱然全球汽車市場仍困難重重,但保時捷將持續進行數位化及純電化的投資。

保時捷全球執行董事會主席Oliver Blume表示:「經典911推出全新車型和純電跑車Taycan深刻展示保時捷的創新實力,其銷售數量也超乎我們預期。」2020年前九個月,經典車款911達到25,400輛的交車數。保時捷首部純電超跑Taycan在2019年9月亮相後,截至9月更達近11,000交車量。
經典911推出全新車型和純電跑車Taycan深刻展示保時捷的創新實力。

縱然全球汽車市場仍困難重重,但保時捷將持續進行數位化及純電化的投資,並預計於未來五年內,在嶄新技術的投資將達到150億歐元。保時捷原廠董事會負責財務與IT的董事副主席Lutz Meschke表示:「雖然這項投資決定影響了當前業績,但長遠看來,此舉有助於確保公司的前景及就業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orsche#Tayc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24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