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利時前國王拒認私生女多年 近日終肯父女相會


發佈時間:2020/10/28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08:58
(圖/翻攝自stuff.co.nz網站)
(圖/翻攝自stuff.co.nz網站)

比利時前國王艾伯特二世半世紀前婚外情生下一女,王室緋聞成為全國熱議話題,歷經多年拒絕接納後,近日他與前王后寶拉終於一起首度與這位女兒會面。

比利時各媒體今天大幅報導,根據比利時王室最新發布訊息,艾伯特二世(Albert II)與寶拉10月25日在一座皇家城堡與女黛爾芬(Delphine Boel)會面,3人當時表達各自的感受。

 

比媒引述王室聲明,表示10月25日當天一個新的篇章展開,大家在會面時充滿感動、平靜、諒解以及希望。在創傷和痛苦之後,此時是寬恕與和解的時候了。

這場會面受到高度矚目,因為艾伯特二世先前一再拒絕承認是黛爾芬的父親,使得黛爾芬2013年走上法律途徑,但艾伯特二世持續抗拒接受DNA鑑定,在法院裁定日處5000歐元高額罰款下,最終他在今年接受鑑定並終於承認黛爾芬是親生女。

目前黛爾芬在藝術家身份之外,也正式獲得「公主」稱號,比利時王室多了一位成員。
 

根據比媒刊登相片,會面當天艾伯特二世坐中間,寶拉及黛爾芬分坐兩旁,3人看來仍相當有距離,未來如何互動也將是話題。

艾伯特二世當年迎娶義大利貴族之女寶拉(Paola),她曾被封為義大利第一美女,當時被視為歐洲皇室佳話,但這位前國王婚後出軌,且又拖延多年才接納自己的親生女,受到批評不利王室形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比利時#艾伯特二世#婚外情#王室#私生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55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