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權值科技股法說來了!財經專家:這一檔有望絕地反攻!

記者 財經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5:44

台股本周逢10月底科技公司法說會密集登場,指數挑戰萬三關卡。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本周權值科技股法說會有聯發科、聯電、友達陸續登場,市場除了聚焦 Q4展望,也觀望疫後受惠利多行情,可望帶動台股攻萬三。
 
 


對此財經專家黃世聰表示聯電方面,法人看好在面板驅動IC需求暢旺外,加上因中芯國際遭美國制裁, 8吋晶圓代工產能吃緊,代工漲價狀況。還有面板雙虎方面,友達近期股價緩步上揚,大家關心第三季獲利成果及旺季能見度。另外,聯發科也將於30日舉行法說會,由於受惠於華為禁令生效前的提前備貨效應,可望帶動聯發科第三季營收,第四季第四季營運展望將會是投資人關注的重點所在。
 
財金教授謝晨彥則提到盤中零股交易今天起跑,台積電第一盤成交達9,091股、股王大立光第一盤也成交794股。專家建議盤中零股交易上路後可以自己來當基金經理人,但也提醒投資朋友零股交易買賣,僅能送出限價單,且限當日盤中有效,也要留意手續費相關事宜。
 
 
另外,萬寶周刊總編輯莊正賢提到法人近日也追捧景氣循環的低價股。像是長榮、陽明第三季獲利爆發,出現淡季不淡的狀況,值得投資人留意。而正德、華邦電、華東、友達、群創等都是投資朋友可以多加注意的銅板股。

【財經大白話】快來訂閱➔ https://bit.ly/2sfYMsd
●按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56fortune/  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3:00,YouTube頻道、電視TVBS 56台同步直播
●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財經大白話#翟翾#黃世聰#謝晨彥#莊正賢#科技股#台股#美股#零股#盤中零股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91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