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轉馬祖!創黨34年 民進黨首插旗設黨部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宥翔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4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20:35

影片強調台澎金馬是共同體,也很巧就在這一天,總統以文化總會會長身分,宣布明年文總將和連江縣政府合作推出藝文活動。

圖/TVBS

 
舞龍舞獅熱鬧登場,民進黨連江縣黨部正式揭牌,綠營搶進被視作國民黨鐵票倉的馬祖。

總統蔡英文:「台澎金馬是命運共同體,共同守護了民主自由,民進黨也是一個服務全民的政黨。」

總統親自錄影片,看得出很重視,確實這地方黨部費了不少工夫,因為馬祖過去民進黨無人經營,黨員數只有5人,但根據黨規,要成立地方黨部離島要100人以上,才能報請中常會,從年初立委選戰後,綠營短短不到半年,現在已經累積140名黨員。

 
圖/TVBS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馬祖是全國最後一個成立民進黨黨部的縣市,是最後一塊拼圖距離上次民進黨成立金門縣黨部,就倒數第二個黨部,已經相隔20年。」

不只上屆挑戰立委失利的,留下來耕耘,還有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洪申翰自薦,前進金馬還成立服務處,就這麼巧,總統也在黨部成立這天以文化總會的會長身分,宣布要和連江縣政府一起推活動。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今天來就是要誠意的邀請大家,明年參加在馬祖一個很重要活動,這個活動也是我們文化總會來負責籌畫的。」

看起來綠營動作頻頻,藍營似乎也不能掉以輕心。

連江縣長劉增應:「我希望說大家一起來關心地方,來建設地方,不管是民進黨國民黨,我們都非常歡迎。」

為了搶進藍營灘頭堡,民進黨從主帥開始發動攻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祖#總統#民進黨#文化總會會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79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