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論完續跑行程 川普赴佛州造勢兼投票


發佈時間:2020/10/24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13:22

美國總統大選10天後登場,川普為了逆轉選情連任,再度打出「中東外交牌」。他今天在白宮宣布,北非蘇丹同意和以色列發展正常外交關係,為中東和平再邁進一步。除此之外,川普也前往佛州造勢,並且將在佛州提前投下他的總統選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結束最後一場總統大選辯論,美國總統川普回到造勢行程。

他搭上海陸一號,來到佛州造勢兼過週末。而且在當地時間24日,川普還要在西棕櫚灘,提前投下他的總統票。

美國總統川普:「現在兩國關係將正常化,這是第三個這樣做的國家,而且還有很多國家等著要來。」

 
不過出發跑造勢前,川普還是忙著拚外交。他在白宮開心宣布,北非穆斯林國家蘇丹,同意與以色列發展正常外交關係。川普持續推動中東和平,希望能在歷史中留下一筆。只是這個週末,忙碌的不只川普,還有他的搭檔,副總統彭斯。

副總統夫人凱倫:「嗨,早安。」

彭斯回到過去老家印第安那,與妻子一起提前投票,根據CNN報導,目前全美已經有超過5200萬人提前投票,打破歷史紀錄。

美國選民:「我已經投票完了,我想早點投完,畢竟我已經知道要投誰。」

尤其是10月20日就開始計票作業的北卡羅萊納州,現在有250萬人完成投票,超越2016年總統大選投票人數的一半。

美國選民:「我們還是得接納大家,如果他們不戴口罩,還是有權投票。」

即使美國疫情升溫,民眾還是搶著投票。這場決定美國未來四年走向的選戰,已經進入倒數計時。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白宮#外交#大選#肺炎#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80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