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售我軍武 陸嗆:向台獨發出錯誤信號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3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19:20

美國宣布3筆對台軍售案,總額共新台幣520億元,對此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連續用了好幾個「嚴重」來形容,更怒嗆美國此舉是違反一中原則,大陸將採取正當必要的反應措施。

圖/翻攝Youtube Defense Update

 
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齊發射,車載能隨時移動轉換陣地,更能精準擊中鎖定目標。

這套系統美方一次出售給我們11套,要讓台灣像刺蝟般難進攻,但。

解放軍:「321,放。」

 
解放軍東部戰區影片,這套對岸自製的多管火箭PCL191,號稱從台北到屏東,都在他的射程範圍內。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美國向台灣出售武器,嚴重違反一個中國原則,嚴重損害中國主權和安全利益,向台獨分裂勢力,發出嚴重錯誤信號。」

短短幾段話用了好幾個嚴重,對岸態度強硬,大陸自製的火箭系統,也被視為用來反制海馬斯。

攤開性能比一比,未來我方的多管火箭系統,遠程公路飛彈射程長達300公里,能涵蓋整個台灣海峽,而對岸的PLC191號稱射程最高可達500公里,搭配自製的北斗衛星,對台威脅性大。

圖/TVBS

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看是誰的毛比較長,所以有一點點這種,隱形的小型的軍備競賽,你300我就350到500公里,甚至我們將來到400,他們就600到800都有可能。」

的確這較勁意味,近期是只增不減。

解放軍南部戰區海軍航空兵,在南海島西部海域進行軍演,實彈空對空發射,似乎就是衝著這而來。
 

圖/翻攝自軍聞社

我空軍F16戰機,在天龍操演時發射響尾蛇飛彈,精準命中目標後脫離場面震撼。

兩岸氣氛,隨著美同意對台軍售後更加緊張,兩軍或明或暗地競逐軍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兩岸#空軍#軍備#競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239

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