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反萊豬號召民眾參與「秋鬥」 陳吉仲:尊重


發佈時間:2020/10/23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12:52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中央社)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中央社)

國民黨將號召民眾11月22日上街參加「秋鬥」,反對萊豬進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受訪說,尊重任何的活動,而農委會會依照總統蔡英文的指示,把養豬產業顧好,也會配合衛福部把相關標示清楚做好。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沈發惠、林楚茵今天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推廣貢寮九孔鮑;陳吉仲受邀到場,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國民黨將號召民眾一同上街參加「秋鬥」,抗議政府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豬的政策。

 

陳吉仲說,「任何所有的活動,我們都尊重」,比較重要的是,農委會會依照蔡總統的指示,顧好所有的養豬產業。

陳吉仲指出,現在豬肉外銷比起去年同期,又創新高,而生鮮豬肉不只外銷,國內市場的價格也要維持穩定,農委會會配合衛生福利部把所有的清楚標示做好,像是台灣豬標章在下個月就會開放申請。

陳吉仲表示,只要清楚標示做好,給消費者多一個選擇,這是對所有消費者跟產業界負責的最重要工作。
 

媒體追問陳吉仲,如果養豬業者也跟著走上街頭,會不會跟他們持續溝通;陳吉仲說,過去大概已進行30多場的溝通、有2500多人參與,後續絕對會持續溝通。

由工運人士發起的「秋鬥」遊行去年停辦,今年擬在11月22日舉行,訴求勞工、土地、環保、食安、教育等議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萊豬入台

#秋鬥#美豬#農委會#養豬業#勞工#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814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