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算世界末日也得上學! 捷克汽車公司Torsus打造越野校車

記者 黃振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3 07:47
有些工作地點可能是在偏遠地區,每天上班或許要經過一大段非鋪裝路面。(圖片來源/ Torsus)
有些工作地點可能是在偏遠地區,每天上班或許要經過一大段非鋪裝路面。(圖片來源/ Torsus)

對於大多數上班族來說,工作的地點可能是在市區的商辦大樓,可以選擇騎機車、開車或者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通勤。但事實上,有些從事林業、石油、天然氣、採礦等職業的人,工作地點可能是在偏遠地區,每天上班或許要經過一大段非鋪裝路面。

Praetorian具備超過40公分的離地高度,並且可以經過60公分深的溪流。(圖片來源/ Torsus)

對此,一間來自捷克的越野巴士製造商Torsus提出了解決方案,打造出可以在險惡地形執行運輸工作的Praetorian越野巴士。由於機能性優異,而且提供客製化改裝,所以甚至也能作為軍事用途,擔任運輸士兵的登陸車。

Torsus發表了Praetorian School Bus校車版越野巴士。(圖片來源/ Torsus)

日前,Torsus發表了Praetorian School Bus校車版越野巴士,並且宣稱這款巴士可以用於世界上最艱難的校車運行路線。就算面臨世界末日所造成路斷人稀狀態,這部校車也能載著學童安然往返住家與學校。由於Praetorian具備超過40公分的離地高度,並且可以經過60公分深的溪流,所以也幾乎沒有什麼路面難得倒這部巴士。

Praetorian搭載6.9升六缸柴油引擎,可以產生240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Torsus)

動力方面,Praetorian搭載6.9升六缸柴油引擎,可以產生240匹最大馬力,以及94.3公斤米最大扭力,並且配有四輪傳動系統,以及米其林越野輪胎,提供良好抓地效果。

 

為了要勝任校車工作,Praetorian校車版也在配備方面進行調整,包含在座椅上覆蓋保護塗層,如果不小心打翻飲料或者食物,將更容易清潔也更加耐用。所以有了這款校車以後,就算天塌下來也沒有理由不去上學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Praetorian#Torsu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605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