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汎德擬砸8.86億元 興建全台最大保時捷展示中心


發佈時間:2020/10/23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10:40
汎德擬砸8.86億元興建全台最大保時捷展示中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汎德擬砸8.86億元興建全台最大保時捷展示中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汎德永業董事會通過將斥資新台幣8.86億元,在台中興建全台規模最大的Porsche(保時捷)多功能展示中心,增添維修保養業務新動能,預計2022年第3季開幕。

綜觀台灣整體Porsche新車市場,前3季銷量創下新高,較去年同期成長20%,而汎德永業Porsche的新車銷售數約占國內整體市場85%,銷售成長動能更優於台灣Porsche整體市場。

 

汎德永業表示,看好未來Porsche在台銷售前景,以及台中進口車消費市場,將斥資8.86億元在台中興建4S旗艦展示中心,全新展間樓地板面積高達3295坪,為台灣目前規劃興建樓地板面積最大的Porsche展示中心,預計可以展出19輛各式車款。

汎德永業表示,由於各國對於環保法規的要求逐年提高,預期符合新世代環保需求的電動車勢必將成為汽車產業的主流,公司也持續看好國內電動車市場前景,Porsche首款純電動車Taycan今年第4季將在台開賣,為迎接未來電動車市場趨勢,台中Porsche中心於設計時就已全面將2座超高功率直流充電(Turbo Charger)及多達11座交流電充電座納入規劃及安裝,提供電動車主全方位的服務與使用體驗,並預期能增添電動車銷售誘因。

另外,汎德積極布局維修保養業務,新設立的台中4S Porsche多功能展示中心規畫較現行新增1倍工作位數,預期隨著經濟規模效益發酵,高毛利的維修保養業務將會逐步放大獲利貢獻,對公司長期發展更有助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汎德#保時捷#進口車#展示中心#車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1

0.1506

0.3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