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燥飯大賽火速辦 陳致中:「這就是高雄人要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4:53
陳致中日前質詢時建議高雄辦肉燥飯大賽。(圖/TVBS資料照)
陳致中日前質詢時建議高雄辦肉燥飯大賽。(圖/TVBS資料照)

哪裡的肉燥飯最好吃?近期南部3個地方首長吵翻天,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20日在議會質詢時,建議高雄市觀光局乾脆舉辦全國肉燥飯大賽,結果昨(21)日局方就宣布執行,連報名網站都準備好了。對此,陳致中在臉書上發文大讚,直呼「這就是高雄人要的!」
 
陳致中20日在議會質詢時,直指近期各縣市首長為了哪邊的肉燥飯好吃吵翻天,「其邁市長說高雄的最讚、最好吃,屏東說是一口入魂,台南市長說台南府城美食最出名,連嘉義的火雞肉飯也亂入」,他強調哪一個好吃不是市長或縣長說了算,應該大家來大車拼,建議「何不如高雄打鐵趁熱,舉辦一個全國肉燥飯大PK賽…這絕對比過去辦什麼跳愛河、光頭節那種更有意義,應該更有效果吧!」

 
 
陳致中在臉書上大讚高雄市觀光局。(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話說完隔天,高市觀光局火速宣布高雄肉燥飯比賽正式開打,23日開始接受報名。對此,陳致中昨在臉書上大讚有效率,「新政府就是快!讓人耳目一新!這就是高雄人要的!做,就對了!」

PTT網友質疑韓國瑜在任高雄市長時是否也有要辦肉燥飯比賽。(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對此,有網友大讚「有看到您的質詢,真的超讚,可帶動觀光經濟」、「高雄加油」、「我支持」。但PTT上也有網友表示「疑,韓導的比賽?」、「韓國瑜原本是不是要辦」、「陳其邁來辦就沒民進黨的抗議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致中#肉燥飯#韓國瑜#這就是高雄人要的#陳其邁#高雄#高雄市政府#高雄市觀光局#肉燥飯大賽#跳愛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684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