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夫妻忙看菜單 男貼身靠近「2次」竊包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9:36

這名竊賊實在很大膽!19日下午6點多,新竹東區高翠路上的麵店,一名男子,進到店內不點餐,反而晃來晃去還一邊講電話,原來這些都是幌子,為了分散其他人注意力,之後來到一桌客人旁邊,伸手偷椅子上的包包,先是探頭然後伸手,第一次沒得逞,轉過身再偷一次,而且包包主人就在旁邊,實在非常大膽。

圖/TVBS

 
戴著眼鏡的男子來到店內,一邊講電話,一邊走走晃晃,店家以為是來買晚餐的客人,但又沒有點餐,接著更繞過中間用餐區,來到靠牆的一桌客人旁邊,探頭看了看,發現沒人注意後,轉身伸手朝椅子摸了一下。行為舉止超奇怪,這時又再度轉身,彎的更低,停留時間也更久,之後隨即離開,而餐桌上兩人沒察覺有人靠近,等到要離開,才發現不對勁。

麵店業者:「他們坐下來看單子,看了之後決定不要吃,他們就離開了,走了的時候就發現說,皮包不見了。」

事發在19日下午6點多,新竹東區高翠路這家麵食館,男子行竊手法非常大膽。

 
麵店業者:「這樣子然後他又走掉,然後又這樣子拿走。」

圖/TVBS

偷一次不成再偷第二次,但這對夫妻因為太專注看菜單,完全沒察覺,放在旁邊椅子上的包包,就這樣被偷摸走,不過一切似乎是早有預謀。

麵店業者:「他們剛進來之後,馬上他就進來了,因為當時我看不到外面,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跟著他,他是不是去領了錢還是怎麼樣。」

圖/TVBS

尾隨這對夫妻進到店內,恰巧的是有民眾在當天稍早,在附近一間超商發現男子身影,加上失主向警方供稱被偷的金額,高達3萬元,不排除是從領錢開始就被盯上。

新竹市青草湖派出所長楊志強:「皮包內有新台幣現金3萬元、信用卡、手機等,本所在接獲報案的時候也持續積極調閱監視器,目前已經鎖定犯嫌。」

犯案過程實在非常大膽,男子假裝講電話,分散其他人注意力,加上來用餐的2人,埋頭緊盯菜單,絲毫沒發現有陌生人靠近,才讓他輕易得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竹#竊賊#預謀#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718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