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CBS主持人偏頗 川普錄45分鐘就喊卡閃人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5:06

CNN預測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最好的情況下,可能拿下290張選舉人票,大勝川普的163張,而在多家媒體民調落後的川普,則是在最後一場辯論前,繼續辦造勢拉票、上電視受訪,但他上CBS節目時,只錄了45分鐘就說不錄了,還在推特PO影片罵主持人沒戴口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軍一號專機,緩緩滑行,機場跑道又變成總統川普的造勢場。

美國總統川普:「再過14天,我們將贏得賓州,我們將再贏得白宮四年。」

原本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要一同出席賓州造勢大會,外界預期這會是她睽違一年多以來,也是確診康復後兩人首度同台造勢,但因為咳嗽還沒好,所以先取消,而川普自己則是人好端端的,卻在CBS電視專訪時,中途喊卡走人。

 
CNN記者:「我們由消息人士得知,訪談45鐘後川普打斷訪問,也沒有回到原訂,要與副總統彭斯一起錄影受訪,本來他(川普)預定獨訪完後,跟彭斯兩人再受訪。」

川普不錄了後,還在推特po影片,說訪問他的主持人斯塔爾沒戴口罩,並表示,考慮在節目播出前,搶先公開內容,讓大家看一看,所謂不實跟偏頗的訪談是什麼。

美國總統川普:「你們一定要看,我們在60分鐘(CBS節目名稱)做了什麼,你們會覺得超好玩的。」

兩黨都在積極鞏固票倉跟搶搖擺州的選票,CNN記者預測,拜登最好的狀況下,可能會拿下290張選舉人票,跨越270門檻勝選,川普則有163張,而美國過去一周內有31州疫情升溫,只有夏威夷確診數下降,疫情不好好控制,川普選情恐怕不會有太大的起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川普#拜登#民調#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96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