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掛「保險推銷電話」不近人情? 知情人士曝:幫大忙


發佈時間:2020/10/22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5:00
網友表示自己對於保險推銷的來電不堪其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表示自己對於保險推銷的來電不堪其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掛掉推銷電話反幫大忙?一名網友表示經常接到陌生號碼來電,接起後才得知是保險推銷電話,心軟之下怕傷及對方,令他不敢直接掛斷,只好無奈繼續聽完對方推銷,然而卻有網友透露,其實及早將電話掛掉才是對的決定。

網友心軟發文提問。(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日前在PTT指出,他手機雖已下載來電顯示APP「Whoscall」,不過仍有許多保險推銷電話無孔不入,甚至連APP都無法辨別電話來源,當他接起後才能發現來源是保險推銷員,然而他表示自己沒有那麼乾脆,得知是推銷員後不會馬上掛掉電話,還是會聽對方講個10秒,不過讓他相當困擾的是,若稍微簡單回覆對方,那該通電話就會沒完沒了,令他受不了發文提問,有沒有從事過保險推銷經驗的人, 若聽到對方直接狠掛,心裡會不會受傷?

文章一出,引來許多網友一致留言,「我都直接掛」、「我都說我在忙不好意思,直接掛呀」、「直接掛呀,不買的話也是浪費他時間說不定還希望你掛」、「不是直接,謝謝就掛嗎」。

甚至有網友透露,若不向推銷員購買還繼續對話,反而才是浪費對方時間,不如及早讓對方知道自己沒興趣而掛掉電話,且對方也只是糊口飯吃,所以不必惡言相向。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推銷#電話#來電顯示#Whoscall#心軟#掛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1451

0.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