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膨風?送屋伯稱700萬成交 買方說花55萬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4:41

72歲的宋姓老翁,網路化名陳先生,打租屋廣告說,租到他死房子就送引發熱議,後來他說房子700萬成交,還開心PO照片說,要取25歲的嫩妻,但是買方說,買屋花55萬,照片被踢爆,是一名馬來西亞網紅。

圖/TVBS

 
彰化北斗這間法拍屋,因為72歲的宋姓屋主標榜租到他死就送,引發熱議。

屋主還語出驚人表示,結識25歲年輕女子準備結婚,還PO出了照片,但卻是馬來西亞網紅的相片。

他解釋嫩妻當然不能曝光。

 
宋先生:「我從來就沒有講說那個是我的小老婆,我從來沒有講過,我只是一種示意圖,就說我的小老婆像這個女孩,長得一樣的,青春漂亮。」

圖/TVBS

網紅被盜圖,當事人可以提告毀報求償。另一樁爭議是,他說房子以七百萬成交,但是買方55萬。

買方:「我才花55萬就買到了,怎麼有600多萬。」

這間房子104年法拍,宋先生48萬取得地上權,土地屬於國有財產局。原屋主親友承租5年,月租4千。

後來原屋主家人以55萬買回,宋先生說是700萬,怎麼差這麼多。

圖/TVBS

宋先生:「跟你講四個字就完全覺悟了啦,稅捐處規定實價課稅,700萬報稅報得多,還是55萬報稅報得多,他如果講實話,變成跟阿伯兩個人共同偽造文書。」

 
房子位在彰化北斗地區,附近住戶說房子沒有7百萬行情。

宋老先生打出「租到他死就送屋」引發關注。房子交易登記55萬,宋先生宣稱700萬,有犯法嗎?

律師廖國峻:「這個部分的話是屬於他膨風,膨風的話是沒有罪的,膨風的話頂多就是...,沒有人受損害所以沒有罪。」

律師就法律觀點,盜圖,圖有本尊受害,可提告毀謗罪,但是膨風沒有被害人,膨風無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法拍屋#租屋#送房#小老婆#網紅#成交#膨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22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