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周7天「每天搭機」!環島住五星 開價近3萬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6:48

類出國體驗已經不夠,有航空公司要用「飛機」環島遊,七天都飛不同縣市,各地住的都是五星飯店,兩人成行,一人開價2萬8千多,但旅遊達人認為每天都在搭機和換點,旅客可能覺得累,若換成郵輪可以解決住宿問題,像是探索夢號也推6天5夜環島遊,從基隆出發玩澎湖台南和花蓮,10/22首航。

圖/TVBS

 
紫色鹿角珊瑚是澎湖夢幻秘境,但每次「點對點」搭飛機有點膩,航空公司出新招,想玩國旅就要「飛好飛滿」。

類出國進化版,帶你台灣環島,還能當金字塔頂端,華信推全台跳點遊,住的通通五星飯店。像從高雄出發,先到澎湖住喜來登酒店,隔天飛台中,再到金門住金湖酒店,還能免費租單車遊湖,下一站來到都會區台北,住奢華晶華酒店,最後來到台東和花蓮,專屬小巴帶你遊打卡點,再回高雄睡漢來飯店,每天換縣市,交通工具都是飛機,兩人成行,價格28888元。

圖/TVBS

旅遊達人Loca:「對一般出國的人來講,是因為這地方我沒去過,而且我每次到新的地方,每天換也沒關係,都是新奇的東西,那在台灣多少都有去過或知道,所以又換到一個地方,那只是今天要看什麼,會有一點期待跟落差感。」
 

旅遊愛好者認為效益還是有限,畢竟每天搭機還得打包行李,行程壓縮體力恐怕有限。

圖/TVBS

旅遊達人Loca:「住特色民宿或特色飯店,去把它做一個比較,不用每天換飯店,然後把它(行程)做深度的,我覺得會稍微有點吸引力,用郵輪的方式,我覺得還OK,因為還可以解決住宿的問題。」

按摩SPA加露天游泳池,郵輪跳島有住有玩,探索夢號行程再升級,從基隆出發到台南,再開往澎湖看玄武岩跨海大橋,下一站到高雄玩自然景點,最後開到花蓮,終點回基隆,玩一周6天5夜,一人1萬初頭,22日首航,不同工具,都是台灣玩透透,在地之美商機無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環島#郵輪#類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87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