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警察! 酒駕男載通緝犯逃1公里竟撞車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20:39

員警尾隨可疑車輛,發現駕駛不僅酒後開車還載一名通緝犯!16日上午9點多,花蓮自立路二段跟北昌一街的巷口,發生一起追撞車禍,因為駕駛想超車超不過,但瞬間卻引來大批員警荷槍實彈,原來駕駛鬼鬼祟祟的,早就被員警盯上,他發現後一時心虛就想跑,結果一個不小心發生意外,其實他酒測值0.95,而車上兩名乘客,其中一人還是毒品通緝犯。

圖/TVBS

 
深灰色轎車慢慢開在路上,但下一秒,突然被後車猛力一撞,車尾都被撞壞。

駕駛趕緊下車查看,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但眼前卻有員警突然衝上來,喝斥他們通通下車。

附近鄰居:「聽到一聲碰很大聲,我就出來看啊,奇怪怎麼後面那台車子,撞前面的,然後後面再一台警車來。」

 
因為道路狹窄,原來銀色轎車駕駛想超車,超不過才會不小心撞車。

圖/TVBS

這裡是花蓮吉安鄉,北昌一街15巷跟自立二路路口,16日早上9點多,其實員警早就發現這輛銀色轎車,在路上左右晃來晃去,看起來實在很詭異,就慢慢的尾隨在後,沒鳴笛也沒追,只是他們發現有警察,竟然心虛的加速就想跑。

一路從國興五街逃到北昌一街,結果只顧後,沒注意前方路況不小心撞車才停下來,跑了1.1公里最後還是栽了跟斗。

車上除了駕駛還有1男1女的乘客,但員警一查,發現駕駛根本就是酒駕,酒測值高達0.95,而其中一名李姓男乘客,更是毒品通緝犯。

圖/TVBS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駕駛人有飲酒的情形,另外車內我們發現,有乘客是一名通緝犯,全案依公共危險跟通緝做一個移送。」

徐姓駕駛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幸好沒傷及無辜,而乘客李姓男子跟林姓女子,也因為酒駕連坐的同車共責條款,最高恐會挨罰3000元的罰鍰。

 
講過多少遍,喝酒不開車,這回載著通緝犯,以為不會遇上警察,但法網恢恢,終究還是得進警局報到。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花蓮#車禍#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1066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