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迪士尼難開放 員工:毀滅性的災難


發佈時間:2020/10/1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18:58

美國加州迪士尼,因為疫情,從3月宣布暫時關閉到現在,都還不能開門營業,重創當地經濟。雖然加州19位議員簽名同意迪士尼開放,當地商會也拍片呼籲州政府讓迪士尼營業,但加州州長還是遲遲不肯點頭。現在就有迪士尼員工收到解雇通知,工作只到這個月底,他形容這根本是毀滅式的災難。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迪士尼樂園被認為是全球最歡樂的地點之一,對員工來說還不只如此,

迪士尼樂園裝飾設計師馬克:「來到迪士尼,就像回到我的家一樣,我從青少年就在這裡工作。」

鏡頭前這位52歲的馬克,是美國迪士尼樂園裝飾設計師,已經在迪士尼工作超過20年,就在9月底,傳言美國迪士尼要裁員2萬8千人後,最近,他真的就收到通知,得離開崗位。

 
迪士尼樂園裝飾設計師馬克:「這是毀滅性的災難,我們擔心生計,該如何照顧孩子,我已經52歲,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需要使用糧票。」

美國兩座迪士尼樂園,因為疫情都曾宣布關閉,佛州樂園在7月重新開放,加州原本也想跟進,但加州市長還是以疫情尚未受到控制為由,遲遲不肯點頭,開放樂園。

美國加州州長紐森:「它們(迪士尼樂園)是座城市,是個小城市,有來自全球各地的人,來這邊聚在一起,不僅僅只有和迪士尼相關的人而已。」

迪士尼樂園關門的影響,的確不是只有員工和遊客而已,還包含附近整個商圈,加州安那翰市商會還特別拍攝影片,呼籲加州政府趕快讓迪士尼樂園重開。

安那翰市商會影片:「在疫情期間,安那翰市,少了26萬4千份工作。」

除了商界,加州政壇19名議員也簽名同意開放迪士尼,就看接連發聲,施加壓力,能不能加快加州迪士尼重新接客的時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加州#迪士尼#開放#解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14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