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聯曝!東沙包機 港稱「無法接受該航空器」


發佈時間:2020/10/16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7 09:19

立榮航空軍包機,遭香港拒絕進入飛航情報區,隨即折返,港方還指稱,是我方自動取消、自行返航,對此交通部民航局公布通聯紀錄,顯示是港方先告知「無法接受該航空器」,我方航管還詢問是否有軍事演習,對方卻沒有具體說明,也表示沒有事先發布飛航公告,對話記錄證明,並非香港所稱是我方「主動取消」。

圖/TVBS

 
15日立榮9051軍包機,預計飛往東沙島,卻遭到香港飛航情報區,區管中心拒絕進入,要求折返,不只引起我方當局重視,事件越演越烈,港方還聲稱是我方主動取消自行返航,民航局16日公佈,台港兩方飛航情報區管中心,通聯記錄。

圖/TVBS

三頁通聯記錄,詳細記載15日當天,從早上9點36分雙方航管交接過程,明確記錄,一開始港方就告知我方,有一個危險區,相關航空器安全高度,要在26000呎或以上,我方回應這是軍演嗎?港方表示無法告訴,更多但那裏有一個危險區在那裏,我方再度確認,所以立榮9051航班,是要離開還是進入?港方確認無法接受該航空器,我方區管中心三度確認,所以港方不接受立榮9051班機,港方最後確認,表示飛航高度不安全。

圖/TVBS

 
對話過程中,我方也像香港區管中心確認,是否有發布飛航公告嗎?但港方回應沒有,也沒有告知相關訊息,面對港方指稱,民航局也公佈通聯記錄,呼籲港方遵守國際飛航秩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立榮航空#軍包機#返航#航空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70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