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謊報累犯!恐嚇小港機場放炸彈 男被逮稱心情不好


發佈時間:2020/10/16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7: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47歲邵姓男子今天上午撥打110謊報要在小港機場放炸彈,警方火速逮捕歸案。邵男非首次謊報,目前還有案在身,警方詢後依恐嚇公眾罪、散布不實訊息罪送辦。

高雄市小港區47歲邵姓男子今天上午10時42分撥打110報案表示,自己心情不好,想到小港機場放置炸彈,轄區小港警分局獲報,11時多派員前往邵男家中將他逮捕歸案。警方詢後依恐嚇公眾罪、民用航空法散布不實訊息罪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邵男接受警詢時供稱,因先前謊報的案子上午開庭審理,他回家後心情不好才撥打110。邵男家屬到場後說,平時較沒有關心他,不清楚犯案動機。至於邵男是否罹精神疾病才屢犯謊報,仍待進一步調查。

警方調查,邵男107年11月間,也曾在高雄苓雅區的一間麥當勞打110報案,謊稱「我在高雄國際機場放置炸彈」,讓警方不敢鬆懈,當時是由苓雅分局員警到麥當勞逮捕邵男到案,案件目前仍在審理中。

小港分局呼籲,散布危害飛航安全之不實訊息者,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新台幣100萬元以下罰金。請民眾切勿以身試法,危害社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港機場#炸彈#謊報#恐嚇公眾罪#累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26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