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特限制川普團隊發文 共和黨議員重批「言論警察」


發佈時間:2020/10/16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7:12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總統川普競選連任的推特(Twitter)帳號今天短暫遭到限制,引發共和黨國會議員不滿,指控這間社群媒體公司的行徑有如「言論警察」,誓言要推特負起責任。

路透社報導,川普競選連任團隊帳號@TeamTrump發布影片,內容與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兒子韓特(Hunter Biden)有關,推特今天以該帳號違反推特規範為由,暫時限制川普團隊帳號發文。

 

這支影片與「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昨天的一則報導有關,影片內含據稱是韓特與烏克蘭一間能源公司的商業交易細節,還稱拜登曾會見這間公司的顧問。

拜登陣營發言人貝茨(Andrew Bates)透過聲明表示,共和黨主導的聯邦參議院委員會先前已斷定拜登並無涉及與烏克蘭有關的任何不當行為。貝茨也否認有這項會面。

推特發言人今天稍早表示,基於公司對遭駭資料與張貼私人資訊的相關政策,暫時禁止川普競選連任帳號、白宮新聞秘書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和紐約郵報的帳號推文。推特發言人表示,這些帳號若要繼續推文,可能必須先刪除違反規定的推文。
 

推特政策主管蓋德(Vijaya Gadde)今天晚間表示,公司就稍早的舉措收到外界回應後,已經決定修改遭駭資料政策。

蓋德推文表示:「我們不會再移除遭駭的內容,除非它直接被駭客或他們的同夥分享。」

(圖/ 翻攝自推特)

川普陣營今天下午恢復發布推文。川普陣營在新推文中表示帳號已恢復,「我們重新張貼推特不想讓你們觀看的影片」。推特發言人向路透社表示,公司不會採取任何行動,因為這支影片不再違反推特政策。

川普被問及此事時表示:「最後會打一場很大的官司,可能會發生一些非常嚴重的事情,我情願不要發生,但可能不得不發生。」

共和黨籍國會議員今天譴責推特的行為。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表示,推特此舉「應受到譴責」,美國境內也不應該有「言論警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川普#推特#言論警察#大選#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1062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