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逼債淚崩!他目睹馬妞「遊覽車叫賣近況」讚:女漢子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5:03
馬妞先前被直擊在遊覽車上叫賣。(圖/翻攝自馬妞報報臉書、YouTube)
馬妞先前被直擊在遊覽車上叫賣。(圖/翻攝自馬妞報報臉書、YouTube)

53歲女星馬妞(馬維欣)去年遭爆在遊覽車上叫賣內褲,事後她坦言因經營餐廳虧損欠債上千萬,債主甚至找兄弟到她直播現場圍堵討債,如今只能努力賺錢還債。近日有網友到台中玩,親眼目睹馬妞在遊覽車上推銷,他大讚馬妞能放下藝人身段令人敬佩,網友也大讚馬妞是條「女漢子」。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一名孫姓網友13日在臉書上曬出朋友到台中谷關遊玩,在遊覽車上巧遇馬妞正在叫賣、推銷物品的照片,他感嘆「說真格的,她(馬妞)能卸下明星光環後,放下身段,自食其力賺錢,除很踏實外,也讓人敬佩。」照片一出,不少網友也大讚「了不起,是位女漢子」、「你朋友有沒有多捧場一點」、「獨立堅強的女性」、「勇敢放下身段的人,必然成功」。

 
 
馬妞上節目驚爆欠債千萬遭兄弟圍堵。(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馬妞先前上節目時,曾淚曝直播時遭兄弟圍堵討債的經過,她嚇到將近一週無法闔眼睡覺,血壓還飆高到200,一閉上眼睛就能看到兄弟叫囂要她還錢的畫面。馬妞對債主嗆聲「你用最下三濫的手段來逼我,其實只是逼死我,到時候你什麼都拿不到,你還會留一個臭名,假設我真的活不下來,大家就一起死!」
 
馬妞還提到近年來身體很差,因有類風濕性關節炎,全身都會痛,手部關節也不聽使喚,但為了討生活,她仍持續在遊覽車上叫賣,近來不僅跑各大展場,也常在臉書上開直播賣產品,積極努力的精神讓人欽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妞#馬維欣#欠債#還債#討債#遊覽車#遊覽車叫賣#叫賣#女漢子#逼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79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