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軍再秀搶灘登陸 特種部隊實彈奪島


發佈時間:2020/10/15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23:22

解放軍連日釋出作戰演習畫面,官方微博今天(10/15)發布,特種部隊突擊小島,官媒央視更播出一段,解放軍搶灘登陸演習畫面,都是對海島進行作戰演習,恐嚇台灣的意味濃厚,我國國防部則表示,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圖/TVBS資料畫面

 
砲火四射,破壞哨口,最後包圍目標建築物攻堅。

煙霧彈手榴彈齊飛,直搗建築物內部,這是中共解放軍官方微博帳號,釋出的最新影片,下一段威嚇意味更濃。

圖/TVBS資料畫面

特戰隊伍兵分3路,快艇、直升機和潛水突擊,目標攻擊「小島」。
 

從岸上潛入,直升機垂降部隊另一邊出征,對目標物實施爆破任務,摧毀敵軍部署的飛彈,這難道是在武嚇台灣嗎?無獨有偶。

解放軍兩棲裝甲車漂浮海面上,載著戰車,迅速朝目標灘頭前進。

圖/TVBS資料畫面

解放軍士兵以戰車當掩護,荷槍實彈挺進,這是大陸官煤央視釋出的共軍搶灘登陸影片,就這麼巧都是對海島進行作戰演習。

發言人:「中共從來都沒有放棄武力犯台的野心,也利用各種形式,各種管道對我進行文攻武嚇,我們會嚴密的掌握台海周邊軍事活動。」

我國國防部回嗆沒再怕,不過就在15日,美國第七艦隊司令部官網證實,雷根號航艦打擊群已返回南海,是今年第3度在這個海域行動,恐怕海情勢將更緊張更「熱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解放軍#特種部隊#恐嚇#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1007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