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馮世寬批「渣男」 吳怡農籲:就事論事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20:19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提全民皆兵概念,但遭到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一早打槍,直接批評吳怡農是渣男,雖然事後改口,但仍認為吳怡農提出建議是有選舉考量,對此吳怡農回應,期盼能就事論事,保家衛國是大家共同的目標。

圖/TVBS

 
吳怡農提出在家當兵,可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一聽到吳怡農三個字。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那個是渣男啦,不要聽他的。」

不要聽渣男說的,那要聽誰的?

 
圖/TVBS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vs.記者:「要全民國防,離開這個主題都是錯誤的,(因為他的主張),我不聽他的主張,我不理他,全民國防,(為什麼覺得他的主張是錯的?)我是對的啊。」

大鵬主委自信爆表,那就來看看吳怡農的主張,他提出「聯合國土防衛隊」構想,每一位公民只要有能力,就應該參與保衛國家,讓中共更難輕易決定犯台,更喊出得先有戰略構想和明確任務,不要拿技術問題來當革新的藉口,只是渣男二字實在太有爭議,立委質詢再三確認。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vs.立委(民)趙天麟:「我的意思是說不要理他,我講渣男了嗎?我不記得我講渣男,(有,有,有,您有這樣說),我如果有講渣男,絕對不是說他個人是渣男,我覺得是計畫不值得考慮的,我希望他不要太難過,我不是故意的。」

澄清不是罵人是在評論計畫啦,只是被問到是否主張這是「渣計畫」?

圖/TVBS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所有的計畫都應該,從國防部出來,所有的計畫都應該,要廣集大家的意見,但不能夠去創造自己的一個獨特的形象,目的就是為了選舉。」

質疑吳怡農動機是為了選舉,吳怡農則錄影片回應。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保家衛國是大家共同的目標,那在這麼關鍵的時刻,我希望大家可以就事論事,回到主題的探討我們從各個方案中,找到最好的方向。」

沒正面回應老前輩,繼續闡述全民皆兵理念,100分主委碰上吳怡農,暫時似乎都沒給及格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怡農#全民皆兵#馮世寬#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93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