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怡農倡「在家當兵」社區組軍隊!馮世寬譙:渣男話別聽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1:09
吳怡農提倡全民皆兵。(圖/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吳怡農提倡全民皆兵。(圖/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今年至今共1710架次共機侵擾我國西南空域,新境界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提出「全民皆兵」,主張在家當兵方式,將國防深植生活中。對此,前國防部部長、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15)日直接批評,任何離開全民國防主題都是錯誤的,「他(吳怡農)是個渣男,不要聽他的」。

吳怡農日前提出,主張「全民皆兵」從社區做起,因戰爭型態改變,平時與戰時的界線越來越模糊,社區安全工作就變得很重要,且當過兵的人都清楚在家中訓練缺乏實質意義與浪費時間,讓許多民眾對國防極缺信心,建議採用「在家當兵」方式將國防深植日常生活裡,穩定基礎因應愈加緊張的兩岸情勢。

 

馮世寬大嗆吳怡農「渣男」。(圖/TVBS)

吳怡農也建議政府,可以落實在家當兵政策,在社區建立具有救護與抵抗能力的「國土防衛部隊」,增加大家對國防的信心,也可以讓民眾更有意願投入國防軍備,這才是有結構、有意義的全民皆兵模式。

馮世寬15日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審查《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針對吳怡農全民皆兵的建議,他在會前接受採訪透露,他主張全民國防,離開這個主題都是錯誤的,「我不聽他的主張,我就不理他」,隨後他竟然脫口說出一句「那是個渣男啦,不要聽他的」,回敬吳怡農提出的政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怡農#馮世寬#共機#全民皆兵#在家當兵#國土防衛部隊#國防#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0937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