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華航飛洛杉磯「高空驚見噴射背包客」 塔台急警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5:47
華航飛洛杉磯航班驚見噴射背包客在6500英尺高空中。(圖/翻攝自Kris Van Cleave推特)
華航飛洛杉磯航班驚見噴射背包客在6500英尺高空中。(圖/翻攝自Kris Van Cleave推特)

華航空飛往洛杉磯航班,竟然在6千英呎高空中驚見噴射背包客!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14日收到華航機組人員通報,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西北方約11公里、6500英呎高空中,驚見一名噴射背包客。

據報導,華航機組人員是在當地時間14日下午1點45分通報,於洛杉磯國際機場西北方約11公里的高空中,看見這名噴射背包客在空中飛行。而負責監督飛機起降的塔台人員也表示,看見一名疑似噴射背包客在6500英呎高空中,便立即向即將降落在機場的機師發出警告。

 
 
目前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聯邦調查局及洛杉磯機場工作人員已展開調查,而這也是1個多月以來,第2度發現可疑的噴射背包客進入機場飛行路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華航#噴射背包客#高空#洛杉磯#航班#驚魂#6500英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63

0.3498

0.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