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開國產車…拜金女打槍「算什麼男人」 遭1句反擊吃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7:28
拜金女只要男人開國產車,就立刻打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拜金女只要男人開國產車,就立刻打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擇偶條件很嚴苛!一名女子認識新的男人,問得第一句就是「你開什麼車?」,不論對方條件有多優秀,只要對方回答國產車,她會立刻變臉嗆「這樣也敢追女生真丟臉?算什麼男人啊!」而且出門一定要百萬名車才肯坐,嬌貴到被朋友怒嗆1句超難堪。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朋友超拜金的故事,表示好友很嫌棄剛認識的一名男生是開國產車,不斷向她抱怨「超瞎的,連台像樣的車都沒有,這樣還想追女生哦?」她不以為意回應「車子只是代步工具,只要車況好又有定期保養,又不一定要多新」,想試圖替廣大男性緩頰。豈料拜金女立刻激動解釋,「車子代表男人地位形象,如果對方不是百萬名車,不是新車,我才不坐,連車都買不起,算什麼男人啊!」語氣極為嫌棄。

 

原PO霸氣回擊,讓網友全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原PO聽完表明替她介紹一個優質好男人,而且符合好友的需求「開百萬名車」,常開車穿梭大街小巷,而且外貌偏上、收入不錯及有長輩緣,深受婆婆媽媽喜愛。她不斷鼓吹,讓好友語氣雀躍哀求介紹並詢問「那對方開什麼車?」她一看拜金女上鉤立刻回傳一張照片,瞬間逼得好友氣炸「妳耍我啊?」

真一輛真的是百萬名車。(圖/TVBS資料圖)

原PO解釋自己並沒有說謊,真的是穿梭大街小巷且都喊得出來的百萬名車,因為她傳的照片裡是一輛「垃圾車」,1句爆擊瞬間讓拜金女說不出話來,讓她無辜大喊「我沒說謊啊」。網友全笑翻打趣地說,「常常很多人追著跑~超搶手的辣」、「每家每戶,沒有他不行耶」、「且收入又穩定又是公家頭路(工作),厲害厲害」、「很多砂石車也是賓士」、「這不是傳說中的300萬以上的三菱露營車」、「還有一堆媽媽會捨不得他走,會追著跑捏,傻傻的」、「每次朋友在炫雙B,我都會說『這些我阿公都不看在眼裡...我阿公可是有5台砂石車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國產車#拜金女#百萬名車#擇偶#男友#垃圾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27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