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獄友皆政商大咖!高志鵬坐牢放假「秘戀氣質正妹」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5:04
高志鵬目前在桃園八德外役監服刑。(圖/翻攝自高志鵬臉書)
高志鵬目前在桃園八德外役監服刑。(圖/翻攝自高志鵬臉書)

57歲前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因為關說台中太平公有土地租售案,被依圖利罪判刑4年半確定,去年1月入監服刑,因表現良好,不到半年就移往桃園八德外役監。日前連假高志鵬獲准返家探視家人,放假72小時期間,被週刊直擊和一名相差逾20歲的白皙氣質輕熟女約會,秘戀多時的女友就此曝光。
 
據《鏡週刊》報導,人在桃園八德外役監服刑的高志鵬,中秋連假期間獲准返家探視親人72小時,期間他除了和老母及家人相聚,還有一名年約30多歲、皮膚白皙的長髮氣質美女相伴,女方陪伴他返家安頓,收假當天兩人更一起步出杭州南路住處準備回監所報到。儘管兩人刻意低調保持距離,但女方與高家人互動熱絡,儼然準媳婦姿態,連續3天愛相隨,也讓這段秘戀曝光。

 
 
據《鏡週刊》報導,高志鵬服刑期間在園藝組工作,包括頂新集團前董座魏應充、幸福人壽前董事長鄧文聰,還有提早一步出獄的前立委林益世及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等政商界大咖,都是他的獄友。曾經擔任台啤籃球隊領隊的高志鵬,立委任內有意推動台灣職籃產業但未能如願,友人爆料他曾在獄中與魏應充交換經營職籃的想法,建議對方既然已讓味全隊重返中華職棒,未來也可成立職籃球隊,被指倘獻策成真,體壇將有一波震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高志鵬#關說#秘戀#綠委#民進黨#入監#坐牢#氣質正妹#政商大咖#魏應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857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