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將突襲式來訪?日媒爆:還考慮承認台灣


發佈時間:2020/10/14 0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07:42
日媒報導川普將突襲式訪台,駐美代表蕭美琴表示從未聽說。(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媒報導川普將突襲式訪台,駐美代表蕭美琴表示從未聽說。(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媒夕刊富士報導指美國總統川普將突襲式訪台並承認台灣。對此,駐美代表蕭美琴表示,在跟美方官員互動時,沒聽過相關報導所述標題,也無從評論。

日媒夕刊富士報導指,川普將突襲式訪台並承認台灣;此外,夕刊富士也稱,中共解放軍已計劃趁美國大選陷入混亂的情況中,就在一個月內對台發起強攻,代號稱為「X-Day」。

 

蕭美琴今天在回覆媒體詢問時表示,跟美方官員互動沒聽過這篇報導所述的標題,也無從評論。

國安人士也在台北表示,如果對日本媒體生態有所了解的人,都會知道「夕刊富士」的報導是以八卦聳動聞名;實際上,外交單位並未接獲美方高層近日訪台的訊息,更遑論美國大選剩下不到一個月,各陣營都在做最後衝刺,身為候選人,更不可能有訪台的時間。

至於台海相關軍事動態,國安人士說,目前國安單位跟國軍單位都有完整掌握,也會適時公布相關資訊,不僅是公開向國人說明,也向區域周邊國家共享資訊。而兩岸及區域和平穩定,是兩岸雙方應共同承擔的責任,這點總統蔡英文在國慶日的演說上也很清楚表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日本#川普#突襲#台灣#蕭美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963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