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吃吸客! 新店、大直新商場「餐飲占比逾半」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1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20:09

新北新店捷運站共構宅,即將有商場開幕,規劃進駐的品牌,有六成都是餐飲,另外在北市大直也有新商場,餐飲櫃位更高達七成,業者都用吃來吸引民眾上門,雙北不少這樣的區域商場百貨,有個共通點,名字都有廣場兩個字。

圖/TVBS

 
記者洪浚緯:「在新北新店即將有新的商場開幕,裡頭目前規劃了十個品牌,有高達六成都是餐飲。」

商場位置就在,捷運新店站共構宅,地下一樓到地上二樓,三層樓空間占地2600坪,除了餐飲還有超市美妝,日本生活雜貨品牌和遊樂場,預計11月底開幕。

民眾:「特地來逛嗎不至於啦,(還是以在地人為主就對了)對應該是,(吸引)假日來碧潭玩的觀光客,因為這邊吃的餐廳很少。」

 
出了捷運站就能逛,後門還緊鄰,新店老街和碧潭吊橋,區域型商場除了瞄準,共購宅一千多戶居民和當地民眾,也要吸引觀光客消費。

記者洪浚緯:「在雙北地區是越來多,像這樣的商場是以餐飲為主,要搶家庭客和親子商機。」

圖/TVBS

這家在北市大直新開的商場,周末下午不少家庭,推著嬰兒車進去逛,除了看準當地高消費力,還能吸引天母、士林、北投周邊客群,和飯店共構1到3樓,共有1500坪,預計招商30個品牌,其中餐飲櫃位高達七成,還結合超市和樂園。

圖/TVBS

房仲企研室經理徐佳馨:「(區域)它的一個整體的人口數,到達一定的水準消費能力也很強,它(建商)招商這樣子的一個廣場,其實一方面可以增加它穩定的營收獲利,那二方面來說的話,也有一個彼此拉抬(房市)的功用。」

區域型商場落腳各地,光是新北市就至少有,六個同類型百貨商場,包括淡水、蘆洲、新莊、樹林、土城和汐止等,館內品牌都以餐飲為主,搶家庭客商機,各家業者紛紛,投入區域型百貨經營,用吃打進民眾生活,帶動其他櫃位消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百貨商場#區域#共構宅#餐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12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