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棉條塞體內5天!拉出「黑香蕉」噴汁 飄腐臭味中毒休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1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10:51
女子昏迷送到醫院搶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昏迷送到醫院搶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整根拉出發臭味!英國一名女子酒醉後把棉條塞入體內,醒來後找不到繩子,也感受不到衛生條在體內,變傻傻地以為已經拿出,結果達5天後下體飄出濃濃腐臭味,經檢查竟拉出1根噴膿汁的「黑色香蕉」,竟罹患中毒性休克症候群,陷入昏迷險死。

綜合外媒報導。女子艾美(Amy Williams)與男友外出用餐,期間喝了不少酒,到廁所更換棉條時已經「茫」掉,發現沒棉條上的線時,天真的她以為已經拔出,並再塞入一根棉條,接來下幾天月經期仍照常更換,毫無發覺有異物在體內,直到第5天時才驚覺下體飄出濃濃腐臭味,就算洗澡、穿褲仍無法掩蓋,她趕緊檢查竟發現有異物,才驚覺體內還遺留一根棉條。

 

女子休克昏迷。(圖/翻攝自外媒《每日郵報》)

由於棉條已經被塞到很裡面,艾美忍痛耗時半小時才把順利取出,結果一拉出來整個嚇壞,棉條已經呈現黑色發硬狀態,整間房瞬間散發腐臭味,讓她超崩潰。艾美心有餘悸表示,當時下體飄出的異味就像「死亡」的味道,滿滿的腐臭味,不論怎麼清洗,味道依舊會散發讓旁人聞到,棉條取出後整根都是黑的,「我看到差點暈倒,超級噁心,花了半小時才拿出來,取出過程超級疼。」

原本以為取出就無事,豈料下腹疼痛、發燒40度並嘔吐,緊急送醫急救被診斷出中毒性休克症候群,讓她一度陷入昏迷,整整一週住院治療,幸運逃過死神的召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月經#休克#衛生棉條#中毒性休克症候群#黑香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26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