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景福門陳抗! 統派、獨派隔空互嗆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黃俊維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0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0 13:33

國慶大典按照慣例,把陳抗區設在景福門,統派獨派各占一邊進行意見表達,一度隔空互嗆,不過都還算和平理性,而在典禮場內,則有有一名女子搭帳篷睡了四天四夜,最後被警方驅離。

圖/TVBS

 
統派團體vs.獨派團體:「反台獨,(不要急),反台獨,(我跟大家講),反對台獨,(不要亂啦,等一下啦)。」

統獨一人一邊,你嗆你的我罵我的。

統派團體vs.獨派團體:「你們消滅中華民國,(在說什麼啦)。」

 
雙十國慶隔空互嗆,景福門陳抗區,每年統獨一定要來喊一下,向前方的總統府表達訴求。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台美建交第一個先決條件,就必須把這個國家的名字改成台灣。」

圖/TVBS

統派團體:「這個詐騙政府用假學歷假博士,欺騙兩千三百萬人民。」

罵來罵去國慶大典外面大致和平,而國慶典禮場內,則有一些小插曲。

警方vs.帳篷內女子:「所以你要自己出來啊,你自己出來用走的,你們幹嘛預謀讓我們搭好帳篷之後,故意做這樣的行為,你就是要故意毀掉我們的。」

凌晨時分典禮開始前,有個帳篷就在場內據了解已經四天,還得出動警方把人驅離現場。

國安局長邱國正:「我只有檢查表,沒有評分表,今年的話尤其嚴謹。」
 

國慶籌備委員會祕書長陳宗彥:「今年的話在維安的安全上,有比較特別的要求,所以也造成民眾入場,或是對媒體朋友在入場的時候,造成一些不便的地方,我們有立即請相關單位去立即檢討。」

圖/TVBS

天亮狀況就少了點,不過有人發現韓國瑜選舉期間的特勤吳彥祖,也來到現場支援,處理前置作業進行安檢。

其他小插區則事有人要騎車出去例行檢查,以及有民眾不了解交通管制,誤闖管制區。

2020雙十國慶,衝突插曲都在控制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統派#獨派#台獨#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42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