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失至親!中士林楷強殉職 家屬哭斷腸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平橋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9 13:06

金門戰車翻覆釀一死一傷!殉職中士林楷強的家人一大早從高雄搭軍機前往金門處理後事。懂事的林楷強從嘉南藥理大學畢業後,從軍分擔家計,原本預計明年4月他就要退役展開新人生,卻遇上死亡意外。當時,戰車疑似車速過快又撞電線桿,導致整車陷入火海,目前軍方還得調查釐清肇因。

圖/TVBS

 
一大早,殉職中士林楷強的父母和親人,在軍方陪同下,從高雄住家出發,搭上軍機前往金門。

只是才剛抵達靈堂,林媽媽再也忍不住,情緒潰堤,一想到寶貝兒子成了冰冷遺體,不禁悲從中來,放聲大哭。

意外來得突然,就在8日下午3點多,國軍一部戰車在小金門不慎翻覆,釀成一死一傷的悲劇。

 
圖/TVBS

金防部副指揮官張永文:「戰車在第一時間翻覆後,車長被壓在戰車底下,整個戰車燃燒之後,燒傷致死。」

金防部實施演習,M41A3戰車返回營地途中,行經小金門林邊村下坡路段,疑似過彎速度太快,不只翻覆,還撞斷電線桿,戰車陷入火海。

27歲駕駛下士劉禹宏第一時間倉皇逃命,吸入性嗆傷、手部掛彩,緊急送醫,同在戰車的車長,中士林楷強受困車底,不幸喪命。

圖/TVBS

金防部副指揮官張永文:「目前整個全案由檢調,還有國防部司令部的專案小組,配合檢調在釐清調查中,(有初步的調查結果?),現在目前沒有。」

殉職中士林楷強從嘉南藥理大學畢業後,轉服志願役,是儲備士官106年班,原本預計明年四月就要退伍,但一場翻車意外,年輕生命在27歲嘎然而止,也讓一家人團圓天倫夢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門#戰車#翻覆#殉職#下坡#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1

0.1287

0.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