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甩霉運!「3生肖」10月財神降臨 桃花貴人不間斷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9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9 08:19
10月將有3生肖迎來轉運機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0月將有3生肖迎來轉運機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加上許多名人無預警去世,整個世界陷入愁雲慘霧,陸網搜狐「十分好奇」分析,10月份將有「3生肖」擺脫霉運,不僅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就連桃花也與日俱增。
 
生肖豬:

 
生肖豬的人生來屬相五行水相輔,到了10月可望得屬蛇貴人相助,建構「巳木生亥火」生財局,等機緣一到,衰運走好運來、正偏財大順,倘若接住好運,財運一路飆旺,財富的累積遠遠比想像中還要多得多,此外往後2個月桃花與日俱增,貴人也不斷,僅須注意任何事在做之前先思而後行,經過不斷進取,不久的將來便萬事順心。
 
生肖猴:
肖猴者生來屬相五行金匯聚,親切隨和、懂得圓滑處事,10月後陽氣匯聚,機緣一到將天天發大財旺家業,此外吉運觸發姻緣,部分人將桃花大順,對於渴望擁有另一半的人,可抓緊機會多賺錢,真愛來臨時能夠勇於追求。
 
生肖鼠:
 
肖鼠者熬到10月霉運散去,好運來報到,若能夠接住此次好運將家財賺不停,輕鬆就能獲利,告別早前一段運勢受阻,操心又傷神的情況,此外吉運引領姻緣,部分人喜結良緣,至於單身的朋友也可勇於追求,千萬別害羞。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生肖#轉運#財運#桃花#貴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0907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