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上「它」感染國慶氣氛 彰縣將送出5千片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8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20:27

彰化縣府將在國慶日舉辦踩街遊行,並且加碼送5千片「國旗口罩」,每人限領1片送完為止;另外口罩大廠今年也受邀製作國慶口罩,撇除一般國旗花樣,反而用橘藍綠色塊,簡約設計多了份時尚感,但除了參加國慶典禮當天的貴賓拿得到,其他民眾想要,只能參加抽獎,機率只有5萬分之1。

圖/TVBS

 
大大的雙十字,用5千片口罩排列,湊近看每片口罩花樣,還印有小國旗。

藍紅雙十字,加上小國旗還寫上I love Taiwan字樣,戴上口罩,大方展示愛台情操,但這些國旗口罩只送不賣。

彰化縣每年都會在國慶日當天,舉辦踩街遊行,今年加碼贈送國旗口罩,數量5000個,每人限領一個,送完為止,不過口罩只有防塵功能。

 
圖/TVBS

彰化縣社會處副處長陳素貞:「(當天)8點半開始,陸續開始兩個點,我們會來發這個口罩。」

連口罩也要感染國慶氣氛,知名口罩大廠也設計國慶口罩,成為今年國慶典禮的小禮物。

撇除一般國旗色系以橘、藍、綠簡單色塊,在口罩底部兩側,用線條合成小小雙十字圖形,簡約隱晦的概念多了時尚感。

民眾:「多了一些不一樣的顏色,然後還有一些比較特殊線條,我是覺得還蠻好看的很有設計感。」

圖/TVBS

但要拿到這口罩不容易,除了國慶日典禮當天,約3萬片送給與會官員和來賓,其他人想拿到,只能到21個銷售通路的粉專,參加抽獎口罩數量只有1千片,業者估計所有粉專的粉絲數加起來,約有5千萬名,想要抽中機率只有5萬分之一。

拜疫情所賜,口罩變成防疫必須品,沒想到也變成節慶日配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旗口罩#口罩#國慶日#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85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