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藥.灑幣.搶台積!財經專家揭川普三陰謀搶扮救世主?

記者 財經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8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6:53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後出院返回白宮,還拍攝影片自稱「感覺棒極了」。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川普公布新的影片,自稱美國人民最喜歡的總統又回來了。還在影片中宣布要讓全民享總統級待遇,所以他要把實驗藥全國免費放送。對此《財經大白話》節目整理出川普的三大陰謀論,分別是自毀防疫撒藥救世及擊潰經濟銀彈收買,還有圖謀台積護國神山。究竟川普是不是要藉此搶扮全球救世主呢?

 

 
對此財金教授謝晨彥說,川普的幕僚陸續確診,整個白宮猶如鬼城,連伊凡卡都改在家辦公。雖然白宮醫師提到川普說他感覺非常好,也無症狀已超過24小時,但很多患者本來就無症狀,且川普血氧濃度一度低於94%符合重症標準,為何被隔離且未戴口罩,還跑到白宮戶外拍影片侃侃而談。另外,影片中川普談到表示已經準備好緊急授權,免費提供實驗藥物,要讓全民享總統級待遇。但藥物目前仍在實驗階段,尚未獲得FDA批准。而且怎麼可能免費提供,最後可能還是由美國人民買單。
 
財經專家黃世聰也提到紓困案主談者是川普的政敵裴洛西,若是談成功勞會在裴洛西身上,川普當然要叫停。緊接著大逆轉,提出自己的方案喊話要單獨紓困航空業跟中小企業,藉此來當主導者奪回焦點目光。川普就是把經濟推向聯準會主席鮑爾口中的悲慘情節,再以市場救世主之姿降臨大撒幣救世。
 
 
財經教授朱岳中說美國國防部印太助理部長在美台國防工業會議上,不斷提到台積電對美國科技、軍隊安全的重要性。直指台積電的領先地位到美國可以帶動聚落經濟以及台積電生產許多美國軍工使用的晶片,若在美國生產會更安全。言下之意不只是說可以讓美國發大財還能做更多的武器賣給台灣。而我們在乎的台美貿易關係後續及台灣安全美國能給什麼承諾都沒有提到。也傳出雙邊貿易協定談判遲遲未有下文。是因對陸鷹派的萊特海澤來攪局。無論如何台灣還是得自我保重。

【財經大白話】快來訂閱➔ https://bit.ly/2sfYMsd
●按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56fortune/  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3:00,YouTube頻道、電視TVBS 56台同步直播
●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財經大白話#翟翾#謝晨彥#黃世聰#朱岳中#川普#台積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40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