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上任後…台大學生認了「後悔罷韓」:被民進黨洗腦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4:46
韓國瑜被罷免後,一直被拿出來與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做比較。(圖/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被罷免後,一直被拿出來與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做比較。(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後,一名台大政治系學生認了後悔罷韓,當初民進黨忌妒韓國於高人氣,才硬搞意識形態洗腦年輕人,現在陳其邁上任後,他才發現自己跟隨風向一時衝動,「韓總也不像民進黨一樣說一套做一套,所以根本完全找不到罷免韓國瑜的理由啊!」

一名網友在PTT「政黑板」以「台大的同學也後悔罷韓了」為題發文,表示一位台大政治系的朋友向他透露「後悔罷韓」,對方最近理性思考後發現,台大知識分子大多政黨傾向偏綠,一步步把「民進黨超好」的觀念滲透進台大各系,長久下來台大也變成綠色黨校,「國民黨不像民進黨一樣,為了維持乾淨以及親近庶民的形象,始終不願意伸髒手進入校園。」

 

政治系學生覺得民進黨種種滲透舉動,才會傻傻地隨波逐流一起罷韓,「說破了,大家回家罷韓也只是因為一時腦衝,韓國瑜真的有那麼差嗎?其實並沒有。」他認為,藍綠兩黨比清廉度,民進黨一堆政治人物貪汙,現在又要廢除特偵組,根本是自保貪汙不會被抓到,「比能力,國民黨也不會輸民進黨,民進黨除了防疫以外還有什麼政績?防疫也不是說真的防住,為什麼一堆人出境就在別的國家確診,民進黨也不敢交代。」

台大學生承認後悔罷韓。(圖/網友授權報導)

韓國瑜遭罷免至今4個月,他非常後悔當初跟著一起罷韓,認為原因就是民進黨大洗腦,南部人也因此前功盡棄了。他透露,民進黨就是怕韓國瑜做太好,「所以要趕快把韓總趕走,根本就跟什麼韓總帶職參選沒任何關係,如果大家真的討厭帶職參選,請問韓總怎麼拿到552萬票的?所以說什麼帶職參選,都是民進黨硬要扣韓總帽子的,民進黨真的可憐哪。」

 
至於韓國瑜為何遭到罷免,他認為一切民進黨從中作弄,喜愛搞意識形態,洗腦年輕人,「韓總也不像民進黨一樣說一套做一套,所以根本完全找不到罷免韓國瑜的理由啊,完全就是因為民進黨嫉妒韓總的高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罷韓#罷免#高雄市長#高雄#陳其邁#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147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