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接雙十國慶 「生日快樂」刮刮樂買氣旺


發佈時間:2020/10/07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22:21

迎接雙十國慶,刮刮樂推出多款新品,除了可以中大獎拿獎金,還有機會刮中蛋糕,相當應景。

圖/TVBS

 
滿街旗海飄揚,慶祝雙十國慶,迎接這個大日子,刮刮樂也推出應景新品,祝國家「生日快樂」,除了頭獎兩百萬很吸睛,只要刮出蛋糕符號,真的能把蛋糕帶回家。

民眾:「像這個生日快樂,感覺就像在慶祝雙十國慶,刮這款就感覺很應景,多一個生日禮物的選項,我覺得很不錯。」

圖/TVBS

彩券行業者:「這一款目前銷量是最好的,大家有時候覺得剛好是替國家慶生,也可以替自己的朋友慶生。」
 

另外「順十中」這一款,30個百萬頭獎,是目前市面上百萬頭獎個數最多的。

圖/TVBS

彩券行業者:「順10中它就是簡單,刮到10就中,那這一款單雙樂的話,它是有單跟雙,然後只要單跟雙有中,它的遊戲數字它就有中獎。」

配合節慶的票面設計,種類多更有趣,玩法也更創新,搶在假期前推出,歡迎大家親友團聚一起試手氣,氣氛歡樂更能做公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彩券#公益#國慶#刮刮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837

0.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