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金龍防線失守 台幣衝上28字頭!財經專家教你這樣布局…

記者 財經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6:05


強勢新台幣時代來臨,台幣持續升值創9年新高。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台幣衝上28字頭,創逾九年新高,楊金龍防線正式失守,穩坐最強亞幣。在台幣強勢升值的此刻,投資人該如何布局?
 
 


對此財經專家黃世聰認為台幣和美元之間還是有所謂利差存在,所以升值的態勢暫時不會有改變,但在28.5元就有壓力。除了自身出口業壓力大之外,再加上最近美國在調查操縱匯率相關問題,美國政府要求台灣升值的壓力其實還是蠻大的。另外建議可以留意資產營建相關股,還有外資買超的股票以及低價股。再來短期之內市場應該會聚焦營收、財報利多股都值得投資人留意。
 


 
財經教授朱岳中則表示這波台幣應該會強到年底,會維持在一定的漲勢。且在美國還沒公佈匯率操縱國名單前,台幣要轉弱的可能性不高。再加上美國大選及疫情增加許多不確定因素,相對的台灣較其他國家穩定,熱錢湧入台灣的情況短時間之內不會有所改變。建議布局在營建資產相關股,還有以進口為主的內需消費、原物料等相關類股。另外提醒避開較不會避險的外銷傳產相關股。
 


而萬寶周刊總編輯莊正賢說,美國若是在2023前都維持在零利率的狀況之下,亞洲貨幣仍然有持續往上的力道。建議投資人可以參考資產相關股,像是欣陸就是屬於豪宅概念股,另外是廠辦相關的三陽工業。再來營業用地相關的燁輝及華榮這些指標股都值得多加留意。

【財經大白話】快來訂閱➔ https://bit.ly/2sfYMsd
●按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56fortune/  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3:00,YouTube頻道、電視TVBS 56台同步直播
●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財經大白話#翟翾#黃世聰#朱岳中#台幣#楊金龍防線#台股#資產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08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