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幹掉我?」嬰猛踢走避孕器 42歲母崩潰:擋不住啊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1:57
胎兒踢掉避孕器,誰也擋不住生下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胎兒踢掉避孕器,誰也擋不住生下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想幹掉我,沒那麼容易!一名42歲妻子裝避孕器10年都相安無事,豈料有天私密處流血,經超音波檢查竟發現懷孕已20週,醫生趕緊內診才發現寶寶竟踢掉避孕器,誰也擋不住順利生下來。

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特殊案例,一名人妻病患長期因私密處流血與肚子痛極為困擾而求診,於是便幫對方做超音波檢查,「一掃,懷孕了!而且寶寶看起來已經20週,我就跟媽媽說,恭喜,42歲還懷孕了這樣。」

 

醫師李偉浩打趣地說,避孕器跟胎兒猶如兄弟般一起長大。(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本來是個值得恭喜的喜事,但病患一聽卻不斷驚慌搖頭,眼睛直瞪說「不可能!因為我有放避孕器,而且已經放了10年了」,李偉浩嚇得趕緊內診找尋遺失的避孕器,竟發現卡在子宮頸和子宮下段,而且凶手還是寶寶,讓現場醫護人員全震驚。李偉浩笑說,避孕器是被胎兒用腳踢走的,而且一路踢到很低的位置,最後卡在子宮頸和子宮下段。

由於懷胎已5個月墮胎危險大,病患決定繼續生下來,奇異的是避孕器跟著一起生出來,頑強的生命力讓人嘖嘖稱奇。李偉浩透露,由於病患私密處會一直流血,經過評估後決定避孕器先不處理,怕一拿掉會導致羊水破掉影響孩子發育,想說等胎兒長大點再處理,「沒想到避孕器就像兄弟一樣,陪著寶寶成長,生產時隨著羊水流出來。」後來避孕器被病患帶回,見證誰都擋不住的頑強生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避孕器#胎兒#懷孕#產檢#超音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93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