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紫棋秋晚唱《螢火》 思鄉視訊父母淚崩


發佈時間:2020/10/02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2 14:17

大陸十一國慶適逢中秋節,許多歌手接力登台表演,包括鹿晗、TFBOYS的王源,其中鄧紫棋唱《螢火》,背景搭配她跟媽媽的合照,而她也PO文訴說,中秋節思念家人的心聲。

圖/翻攝自想变有钱很有很有钱那种微博

 
鄧紫棋《螢火》:「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但為了我的玩具熊,你也織毛衣,在我生命裡面,你從不缺席,再滑稽那只要是我的夢,你也會相信。」

登上央視,中秋晚會,鄧紫棋暖心獻唱螢火,要送給天下媽媽。

鄧紫棋《螢火》:「媽媽,再累你從不說,再痛你也撐過,再錯你原諒我,媽媽,謝謝你愛著我,白天總悄悄陪著我,黑夜你是我的螢火。」

 
大銀幕播放,鄧紫棋跟媽媽的合照,全場觀眾開啟手電筒,一片燈海,超暖心,疫情期,到大陸工作,幾個月沒回家,她自爆晚餐跟父母視訊,淚崩,透露思鄉之情,其他登台歌手還有他。

鹿晗《夢寐之地》:「黑夜賜予我做夢的權利,讓我某一刻相信,有不盡的晨曦,會爬過腳下的土地。」

鹿晗帶著Live Band帥氣登台,讓粉絲瘋狂尖叫,高科技舞台,從地板到天花板,都有視覺特效,超吸睛,搭配炫麗煙火,視覺聽覺雙重享受,TFBOYS的王源,更來段《說唱百家姓》。

王源《說唱百家姓》:「趙錢孫李,周吳鄭王,歲月長又長,馮陳褚衛,蔣沈韓楊,代代出棟樑。」

快嘴唱RAP,充滿活力,王源更不時跟鏡頭互動,而攝影機從制高點拍,舞台地板和背景,都陸續出現姓氏,從卡司陣容,到舞台視覺效果,看出大陸中秋晚會的高規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慶團圓

#國慶#中秋節#鹿晗#王源#鄧紫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05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