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也唱「祖國」為何沒被出征? 網找到答案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23:52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曾和內蒙古小孩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曾和內蒙古小孩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女星歐陽娜娜今(30)晚登中國大陸十一國慶晚會高唱〈我的祖國〉惹議,陸委會認為,共機近日頻擾台,台灣藝人若此時參加具有「消滅中華民國」意涵的十一國慶是傷害台灣民眾的感情,將與文化部一起密切關注,進行後續處理。此事件意外捲出「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曾和內蒙古小孩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對此,有網友好奇為何林志玲沒被出征?引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PTT)

 
歐陽娜娜風波持續延燒,連林志玲去年10月中旬曾遠赴內蒙古學校做公益,與小孩們合唱〈我和我的祖國〉的影片也被挖出,還被發現身後黑板上畫著天安門。但有網友在PTT發問,好奇,為何同樣唱大陸愛國歌曲,林志玲卻沒被出征?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人家老母顏色正確」、「雖然也不好,不過不是在中共國慶日演唱」、「人家人品好,懂做人」、「時空背景不同」、「因為她現在是日本人了,他國事務」、「因為她不是在敵國的國慶活動」、「去慶祝敵國國慶就會被批了,唱那首歌只是被加倍批」。

(圖/翻攝自PTT)

對於外界質疑是因為林志玲母親吳慈美曾是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成員才沒事,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今在《國民大會》節目認為,此說法很不厚道,因為如今大家都已成年,做任何事都要自己負責,不要去扯到人家父母,「罪不及親人」,因此他認為,扯到歐陽娜娜的父親歐陽龍也很不厚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影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我的祖國#我和我的祖國#歐陽娜娜#出征#網友#歐陽龍#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972

0.2475